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扫雪除冰保畅通,后勤保障在行动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北京普降大雪,气温骤降,道路被厚厚的积雪覆盖,对交通出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为快速清除路面积雪,保障出行安全,公共事务处全体职工以雪为令、第一时间投入到清雪除冰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出行保障。

1.jpg

2.jpg

3.jpg

校园服务中心迅速组织扫雪铲冰行动,物业主管、楼宇管理员为单位进行网格化管理,采用“人机结合”的作业方式,学校主干道路采用清雪车来回清扫作业,不适合机械作业的区域采取人工清扫。大家不畏严寒、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促道路畅通、保校园安全。确保在师生上班上学早高峰来临前,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公共楼宇区域等主要道路的积雪已被清扫干净

4.jpg

5.jpg

6.jpg

为应对急速下降的气温,动力维修中心安排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保障水电暖正常运行。

冰雪无情,后勤有爱。公共事务处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后勤人不畏险阻、全力以赴的使命担当,更好地诠释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工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