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全处概况» 领导介绍

公共事务处领导班子分工

一、党总支书记文四英同志,负责总支部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做好总支委员和所属各党支部的督促、党员发展等党建工作,抓好党总支部自身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分管处办公室(党建)。

阜成路校区联系方式:68984581

良乡主校区联系方式:81353586

二、处长梁克勇同志,总体负责公共事务处日常行政业务工作,贯彻执行学校党委、行政部署的各项工作,认真履行“一支笔”职责,做好协调全局、统筹规划,分管处办公室(行政)

阜成路校区联系方式:68985288

良乡主校区联系方式:81353355

三、副处长杨超同志,负责饮食保障、物业绿化、交通运输、会议服务等分工领域的具体业务工作,分管饮食服务中心、校园服务中心、交通运输中心、会议服务中心。

阜成路校区联系方式:68985288

良乡主校区联系方式:81355850

四、副处长马腾同志,负责立项规划、水电维修、工程管理、学生公寓、能耗监管、分工会建设等分工领域的具体业务工作,分管综合业务中心、动力维修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节能环保中心、分工会。

阜成路校区联系方式:68984560

良乡主校区联系方式:8135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