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走进食堂,共同备餐”活动

为持续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了解同学们饮食方面的需求,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11月29日-12月1日,公共事务处饮食服务中心组织36名学生代表到食堂检查交流,了解食堂的日常运营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01.jpg

02.jpg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食堂设施设备、操作间、配餐室、肉类加工间、洗消间等场所。参观过程中,食堂管理人员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食品制作过程、餐具洗消流程、卫生清洁流程以及食堂如何保障食品安全加强营养,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食堂饭菜的制作过程和员工们的日常工作。

04.jpg

05.jpg

参观结束后,饮食服务中心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了参观食堂后的感受,认为学校在食品安全方面非常重视,食堂管理规范细致,员工们也都非常辛苦负责,同时同学们对食堂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饮食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对饭菜质量、价格以及营养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继续努力不断提高饮食服务质量,确保食品安全,提升师生们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