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3月2日、3日,党总支书记文四英带队到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检查工作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安全监督员、各食堂经理参与检查。

1.jpg


2.jpg

文四英食堂后厨详细了解了近期工作状况,要求各食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在勤苑食堂,听取了食堂经理对人员返岗、开学新举措落实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对食堂新开各档口进行了走访检查。饮食服务中心连续两天针对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水电气、生产设备等安全情况进行排查。检查组现场对食堂食品存储,餐饮具清洗、消毒、操作间环境卫生,“三防”设施等关键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开展沟通,尽快落实整改。

3.jpg


4.jpg

下一步,饮食服务中心将不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定期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共同维护校园食堂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