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公共事务处圆满完成2023级迎新保障工作

1.jpg 2.jpg

3.jpg 4.jpg

秋高气爽开学季。为全力做好迎新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公共事务处按照学校迎新工作方案,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的原则,细化方案、通力合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了新生房间清扫、粉刷、检修校园绿化环境布置公共区域设施检修、餐饮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为萌新们打造温馨生活环境。

迎新当天,为确保迎新车辆安全运行,顺利完成迎新接站任务,交通运输中心投入多辆摆渡车往返于良乡校区中区东门和良乡大学城站之间,确保新生接站无滞留、无积压,为新生和家长做好服务。

为了做好迎新期间的供餐服务保障工作,饮食服务中心在迎新期间加强对食堂、超市的监督检查,丰富售卖窗口菜品种类,保证菜品供应。为了保障新生进校就可尝到舌尖上的美食,迎新期间各食堂均延长开餐时间。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安排公寓管理员在楼内不间断巡逻,为新生指路、搬运行李,维护楼内正常秩序;保洁人员及时清理楼内垃圾,确保宿舍环境干净卫生。此外,协同厂家做好新生床上用品铺放工作,确保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萌新们“回家”入住。   

迎新前夕,校园服务中心积极调配物业人员,修整了校园内的树木、花草,对校内道路、教学楼、公共楼宇等卫生进行彻底清洁。同时,全力做好良乡主校区开学典礼迎新场地桌椅摆放、报到点布置、搭建迎新帐篷等工作。919月2日,校园服务中心分区域设置流动保洁组,增加保洁班次、加班加点做好校园环境保洁工作。

动力维修中心安排专人落实全校水电设施检修与维护,积极检查、按时巡检,负责报到点用电设施安装等工作。维修班组随时待命,中心上下积极配合,全力做好水电保障工作。

在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中,公共事务处全体员工尽心尽责,把为新生营造舒适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放在首位,为全校师生提供了更贴心、更完善、更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