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公共事务处召开干部宣布会

1月5日,公共事务处召开干部宣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文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武晶晶出席会议。公共事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001.jpg

武晶晶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职决定,正式任命马腾同志为公共事务处副处长。

002.jpg

003.jpg

马腾、文四英、梁克勇、杨超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郑文红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近年来公共事务处在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校园环境优化等方面做出的工作业绩,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公共事务处全体职工要维护校党委决定,支持新领导工作,在新班子带领下,努力为开展各项工作做好保障。

是笃行实干,随着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后勤工作体量大、保障任务重,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深入研究工作,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法、措施,充分激发全体后勤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力提升后勤“三全育人”成效。

是筑牢安全底线,后勤工作是学校安全稳定最重要的方面之一,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食堂、学生公寓、车队等各项安全工作。

004.jpg

005.jpg

是廉洁自律,要坚持严以律己,以制度化方式、信息化手段一体化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突出加强廉洁后勤建设。

希望新班子和干部要进一步搞好团结,从事业出发,从大局出发,求同存异,在工作中坚持民主集中制和群众路线从干好期末各项工作做起,用实干担当和优秀业绩,为奋进“双一流”,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