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学校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项会议

                

       11日上午,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项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方德英和各小组成员、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方德英主持会议。

会上,小组办公室、公共事务处负责人对《北京工商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方案》和《北京工商大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讲解,把涉及各成员单位的任务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说明。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也就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大力倡导光盘行动、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加强宣传教育等方面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都表示在当前环境下,垃圾分类工作是大势所趋,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成员单位有责任和义务共同将该项工作完成好。 

方德英副校长总结发言。他详细解读了今年以来上级有关垃圾分类工作的文件,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方副校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社会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二是一些关键部门要再进一步细化,拿出具体方案,可供操作和考核;三是大家要适应目前工作模式和进度的要求,积极推进各自负责的工作任务,共同把垃圾分类的各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