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为校奋斗数十载,薪火相传向未来”——公共事务处举办 退休职工欢送会

 

12月31日,在2021年即将结束之际,公共事务处特邀请2021年度退休的老同志参加“为校奋斗数十载,薪火相传向未来”的主题座谈会。公共事务处党政工领导与退休职工代表、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学校发展,共叙工作情谊。欢送会由公共事务处分工会主席张晓磊同志主持,公共事务处副处长梁克勇同志参会。

张晓磊同志首先向退休代表蔡冶、高松林同志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公共事务处和学校发展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祝愿他们在新起点谱写新的人生篇章。张晓磊同志向两名退休职工介绍了本年度学校和公共事务处的大事、好事,并传达了北工商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会议精神。梁克勇同志对两名同志在以往工作中专心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随后与会教职工代表先后发言,深情回顾了蔡冶、高松林同志的工作点滴和闪光点,纷纷对他们的退休生活献上了美好祝福。高松林、蔡冶同志也畅谈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奋斗几十年的感想,并就公共事务处相关工作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公共事务处分工会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公共事务处近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秋去冬来情意长,欢声笑语送祝福。温馨而又隆重的欢送会,表达了对退休教职工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不舍之情,在职教职工要传承和发扬老同志优秀的工作作风,更好的完成工作使命。座谈会在轻松、热烈、愉快的节日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