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公共事务处分工会布置新下学期工作

    812下午,公共事务处分工会组织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公共事务处分工会主席张晓磊主持,分工会组织委员史磊、宣传委员高思思、生活福利委员吴杨、女工委员张丽、文体委员张亚中、经审财务委员刘洋参加会议。

   会上各委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和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通报,尤其是上半年分工会资金的使用情况、下半年分工会活动的组织形式、蛋糕卡的发放情况以及小家建设情况等。会议确定下周二开始发放蛋糕卡,并会同各分工会小组对假期值班人员进行慰问。

   张晓磊在会议上表示:公共事务处分工会首先要在学校工会的领导下,以会员为本开展好分工会的各项活动,各位委员在各项活动中要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勤奋作为,认真组织好每项活动,使分工会更富活力、更具特色,发挥分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使会员在各自岗位中作出更大成绩,为学校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工作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其次要加强职工小家建设,职工小家要从细微处关心会员,满足会员需求,提升职工小家温度,为会员们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独特浓郁的文化氛围、健全的基础设施。让小家成为会员喜爱、爱护、有归属感的“小家”。再次是要主动开展调研工作,及时了解会员的意见或建议,维护会员的利益,反映会员的意愿,关心会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

    为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希望会员对分工会的建设提供建议。建议可提供给分工会各小组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