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分工会参加学校教工大合唱比赛

 

925日下午,新中国70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学校“我的祖国我建设”教职工歌咏比赛在阜成路校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与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作为“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学校1090名教职工踊跃参与,用歌声向新时代献礼,向祖国致敬。

17支合唱队伍依次登台,共同唱响中国梦主旋律,用歌声传递爱国情,用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祖国唱响生日颂歌。公共事务处分工会以一曲《我的祖国》,唱响全场,豪迈的歌词、热情洋溢的歌声,有力展示了公共事务处的良好形象,唱出了公共事务人们干事创业、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合唱比赛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处同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克服种种困难,认真排练、精细准备,确保了合唱比赛的圆满完成并取得较好成绩。 

通过本次合唱比赛,公共事务处全体参加演出人员都经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洗礼,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进一步加深,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