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公共事务处认真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220日上午,公共事务处党总支在阜成路小二楼208会议室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本次会议以“线上会议+线下会议”的方式举行,由党总支书记张晓磊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了黄先开书记、孙宝国校长在学校第二届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和2023年第一次中层干部(扩大)会上发表的讲话精神以及两个会议的主要内容。张晓磊指出,学校正在进一步加快“双一流”学科创建工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公共事务处各党支部及党员应继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将近期学校召开的二次重要会议的内容、要求学懂弄通,将会议重点内容和2023年度公共事务处年度重点任务做实、做细,明确时间节点,明确责任中心、责任领导;要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统一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后勤答卷。

会上,大家就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并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把行动落实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后勤系统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