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公共事务处全力做好2023级研究生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为保证2023研究生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公共事务处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提早谋划、分解细化迎新任务,和学校相关部门同心协力,顺利完成了迎新期间接站服务、迎新布置公寓入住、餐饮保障等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11.jpg 22.jpg

交通运输中心开通良乡大学城西站至良乡主校区的区间摆渡车,热情服务,保障新生和家长平安、顺利到达。

33.jpg 44.jpg

为彻底解决西区门口主干道西侧排水管道“顽疾”,同时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动力维修中心抓紧时间推进抢修工作。维修人员顶着烈日,通过大开挖、非开挖局部修复等管道修复工艺,全力做好排水管网问题修复工程。

55.jpg 66.jpg

饮食服务中心全员在岗,全力投入新学期研究生迎新工作。为做好入校第一餐,食堂早班师傅从凌晨4点开工赶制餐品,食堂延长供餐时间段,做到早、午餐无缝衔接。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安排公寓管理员为新生入住做好登记工作,为新生指路、搬运行李,维护楼内正常秩序

77.jpg 88.jpg

新学期前,校园服务中心组织绿化师傅们就开始对校园内草坪、绿植进行修剪,对危树枯枝进行清理;对绿化区域内树木进行打药除虫工作;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视力度;在校园内、教学楼宇开展大扫除;并在迎新当天在相关区域派专人值守做好保洁工作。 

干净整洁的校园道路、修剪整齐的绿化景观、擦拭一新的楼宇使得校园环境焕然一新,给新生和家长留下美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