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公共事务处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924日至30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公共事务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员工分期分批,开展了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公共事务处党总支书记张晓磊对影片中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所带来的严重危害、深刻教训进行了剖析,做到以案明纪、以案警醒;结合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形势,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公共事务处的制度体系建设、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性进行深入阐述。通过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共事务处全体员工的心灵震撼,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底线思维”和正面思想引领,对肃清案件影响,防微杜渐,确保队伍稳定和安全运行夯实了思想基础。

随后,各党支部又根据各个支部的实际工作,组织大家学习了《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医疗服务保障方案》。让支部人员对招标投标、宿舍管理、校园管理、饮食服务、维修服务和医疗服务等工作的规范要求、职责分工、工作程序、工作要求、监督管等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本次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及采购人员把握政策理论水平、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为公共事务处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