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公共事务处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12910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按照公共事务处党总支制定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公共事务处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回顾总结了主题教育在本支部的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对支部工作进行检视剖析。

会前,按照市委和学校党委要求的学习内容,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党员们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的学习和要求,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谈认识上的差距,又找行动上的不足,并针对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会后,党员们纷纷感言,通过参加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是对党员队伍的一次全面体检,使党员们从中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对照标准加以改进,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