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公共事务处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2月28日上午,公共事务处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如何抓好本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晓磊主持。

本次述职会,是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和《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围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述职会上,各支部书记先后结合本支部的业务工作和实际情况,围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党总支书记张晓磊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22年在抓好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一是党支部建设还需要加强;二是对理论学习的形式创新力度不够,尤其是在学习形式的创新方面稍显不足;三是在党支部在后勤“三全育人”体系上的支持力度还有待加强。 希望各党支部以本次述职为契机,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查找原因,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支部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增强党支部对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视,形成合力;二是要继续探索理论学习新模式,创新学习方式;三是要牢记主体责任,做好党建工作,不辜负师生群众信任,2023年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全面推动部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