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交通运输中心召开安全教育培训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为深入细致安全做好运输保障工作,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8月31日,交通运输中心召开安全教育培训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中心主任张伟杰参加并讲话,全体驾驶员参加。

张伟杰首先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指出,上半年运输中心工作量较为饱满,全体司机克服人员退休减员等各种困难,保持了良好的工作状态,较好地完成了全校的运输任务,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的认可和好评。

随后,传达了海淀区高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处中心主任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内容对全体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他强调,交通安全是重中之重,全体驾驶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同时,针对今年北京市新推出的“礼让斑马线”规定,作了细致说明和充分要求,并让全体驾驶员签定了承诺书。

接下来,张伟杰就学校开展的巡察工作中涉及到运输中心的内容及有关要求,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要求,并提出和通报了相应的整改方案。

最后,张伟杰详细布置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计划,并就相应细节一一说明。他强调,以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工作中仍然存在着很多问题,希望全体人员都要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同心协力、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学校新学期各项运输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