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公共事务处前往北方工业大学调研交流后勤保障工作

  

11月24日下午,公共事务处领导班子带队一行11人前往北方工业大学就后勤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北方工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加强主持会议。两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北方工业大学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首先对北京工商大学公共事务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相互能够多交流宝贵经验和意见,兄弟院校间互通有无,共同提高。他从北方工业大学的后勤改革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工作理念以及饮食、公寓、修缮、校园绿化环卫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公共事务处党总支书记张晓磊表示北方工业大学的后勤保障工作是公共事务处学习的榜样,北方工业大学与北京工商大学是市属高校,在后勤工作方面许多相似的情况,公共事务处将认真学习,学到精髓,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贡献力量。

随后,公共事务处梁克勇副处长带领各中心负责人分别就运行模式、人力资源配置、经费调配、内部风险防控、物业管理制度、服务质量监督考核办法与标准、维修耗材购买与库房管理,以及在后勤社会化改革进程中遇到的难点等方面进行了坦诚交流和深入研讨,取得了积极成效。

座谈会后,两部门各中心对口负责人实地参观了北方工业大学食堂、公寓、校园、维修、校医院等地,对北方工业大学后勤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通过了解,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北方工业大学后勤改革模式独具特色,非常值得学习与借鉴,双方也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两校后勤间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推进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实现后勤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