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校园服务中心召开商户负责人会议

 

5月26日上午校园服务中心在主校区综合南楼313会议室召开商户负责人会议,两校区11家商户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前段时间商户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前段时间,特别是疫情常态化管理以来,各商户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为两校区师生安全购物、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可靠保障。会议对日常管理中发现的七个问题,特别是针对个别商户超范围经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提出批评并要求限期整改。

会议对下一步商户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学校疫情常态化管理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二是本月底前超范围经营商户全部落实整改到位;三是加强商户人员管理,各商户工作人员必须接种新冠疫苗,未接种疫苗人员不得录用;四是严格工作人员出入证和报备管理,不是以任何理由和任何方式为无关人员申请入校报备。

会议还对商户合作经营管理费、供暖费和水电费收缴情况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