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防汛工作领导小组会

 

5月26日上午,学校2021年防汛工作领导小组会在主校区行政楼召开。学校防汛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张耘出席会议并讲话,防汛指挥部成员及部分二级单位防汛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共事务处副处长孙磊传达了市教委关于防汛工作的文件精神,汇报了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对学校年度防汛工作预案进行了宣讲解读,征求了各单位在职责划分、分工内容等的意见建议,并请各单位认真落实防汛应急预案。

张耘副校长对今年防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秉持责任心,以高度的责任感时刻保持警醒和重视,严阵以待,防患未然;二是突出“北工商”特色,对第三方物业、安保、建设单位、商户等做到防汛工作全覆盖;三是严明纪律与规矩,要确保规矩做实,制度落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四是广泛采纳各部门意见,进一步优化方案,认真组织好人财物等重点工作。她指出,今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校各项重大活动保障任务将更加艰巨,各单位要全面开展防汛隐患排查,不留死角,未雨绸缪,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解决;在汛期,学校各单位要相互支持、积极协作、群策群力,确保汛期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平安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