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公共事务处组织开展2021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及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

 

12月27日,公共事务处在阜成路校区小二楼208组织开展2021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及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公共事务处班子成员和全部职工参加测评。

为维护考核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岗位聘任办法(2021-2023年)》(北工商党发〔2020〕103号)、《北京工商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文件精神,结合公共事务处工作实际,公共事务处制定了《公共事务处2021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方案》及《公共事务处教职工2021年度考核实施细则》,详细规范了考核实施的相关内容,保证考核工作“制之有恒,行之有度”。同时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张晓磊、梁克勇副处长为组长,陶伟副处长为副组长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以党总支委员郑蝶、史磊、米娜为成员的考核工作监督小组负责进行全过程监督。

27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民主测评会,邀请了服务对象参与民主测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参加民主测评会,考核工作监督检查小组到场监督。职工进行了个人述职。在听取个人述职后,结合职工日常工作表现做出民主测评互评、服务对象打分、领导小组上评。

打分环节结束后,计分工作人员现场完成计分工作,全部环节均由考核工作监督检查小组做了全过程监督。根据测评分数,召开了第26次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了公共事务处职工2021年度师德考核及年度考核拟定等次名单,并将结果面向全体职工在两校区进行了为期三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未接到党员群众来信来电来访,至此考核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师德考核及年度考核工作,严格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科学、规范、鼓励争优,努力把学校2021年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集中体现到考评中来,充分发挥考评的导向助推作用,引导全体职工进一步塑造良好师德、改进工作作风、培育敬业理念、提高工作效能,为推进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重要支撑和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