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公共事务处召开2022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12月27日上午,公共事务处召开了2022年寒假工作部署会,处领导和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梁克勇副处长主持。

梁克勇首先传达了疫情防控的有关精神,并结合公共事务处工作实际,对各中心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按照北京市和高校有关规定,严格规范和遵守员工离京请假制度;二是要安排好良乡校区返回阜成路校区学生的食宿相关工作;三是要按标准做好冬奥会志愿者的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做好寒假期间餐饮保障工作,提前储备好物资,丰富食品品种及花样;五是要安排好假期各级、各类值班人员;六是放假前安全工作例行检查要落实到位,不留隐患;七是加快推进家属区物业社会化工作;八是要安排好假期车辆封存工作定期发动,做好维护保养和安全检查;九是针对假期较长的实际,水电等费用交纳工作要如期进行;十是要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十一是要根据假期较长的实际,及时梳理掌握合同到期情况,提前谋划好招标工作;十二是要提前谋划好2022年专项工作;十三是各中心要利用假期调研、思考、谋划后勤服务改革工作。

党总支书记张晓磊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各中心主任和全体员工2021年的辛勤付出,正是全体后勤人的努力,2021年公共事务处完成了学校重点任务、为群众办实事等多项工作。他强调,岁末年初重点要做好总结工作和清晰明年工作思路。在做好梁处长指出的十三项工作外,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视安全生产和个人安全。二是要理清思路,破解工作瓶颈,逐项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不产生新问题。三是在做好常规服务保障工作的基础上,坚持改革创新,把每项工作都做出特色。四是采用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国内外重点大学,深入思考后勤改革计划,力争通过改革全面提升后勤现代化的管理水平。五是加强党建引领,在服务过程中提高政治站位,勤政廉政,营造干事创业新氛围,提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活力,以师生为中心做好服务,深化“三全育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