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修剪树枝除隐患 阳光照进居民家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公共事务处党组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提高师生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近日,公共事务处校园服务中心接到居民诉求,反应校园里有部分高大树木遮光严重,大风天气易坠落断枝,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影响居民安全和居住采光,请求公共事务处给予帮助。

为此,公共事务处分管领导带领校园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需要修剪的树木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确定了树木修剪方案,五一放假期间,校园服务中心联合北京勤瑞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出动工作人员14名、作业车辆2台,在考虑安全和采光问题的前提下,对树木进行了修剪,修剪下来的树枝也进行了及时清运,通过3天的修剪作业,消除了树木安全隐患。

经过这次剪枝,一些高大树木得到修葺和规整,避免树木被风吹断砸到行人发生危险,保障了居民人身财产安全。这次修剪,让阳光照进居民家中,也照进了居民群众的心中,得到了居民们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