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公共事务处召开聘用合同及岗位聘任协议书签订会

  

  

  

319日,公共事务处分别在两校区召开了2021-2023聘期聘用合同及岗位聘任协议书签订会,公共事务处党总支书记张晓磊、副处长孙磊、陶伟、梁克勇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晓磊首先对全体员工表示祝贺,祝贺大家在2021-2023聘期竞聘到了满意的岗位,并对全体员工表达感谢,感谢大家的积极支持和参与,确保了公共事务处岗位聘任工作圆满完成。他强调指出聘用合同的签订是学校对员工和员工对学校的双向承诺,聘任合同既保障了每一位员工的合法权益,也是对员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的要求。

张晓磊最后对全体员工提出了期望及工作要求。他指出2021年是聘任工作圆满之年,也是新工作、新岗位的起点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学校聘期的伊始之年。他表示,2021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也是员工职业规划的起点,“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每位员工要以学生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学校公共服务创造更加灿烂的新成果,攀登新高峰,为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贡献。

孙磊在签订会上谈到,聘用合同签订是关系到每一位员工切身利益的大事,每位员工须认真严肃对待、认真填写。他表示,举行合同签订会旨在增强全体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每位员工意识到自身是公共事务处最宝贵的资源,是促进公共事务处发展的动力。每位员工须按照学校的各方面要求以及合同的内容做好各项工作,发挥自己的能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过程做出贡献。

 

   随后,处办公室就聘用合同及岗位聘任协议书的签订方法、签订须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确保每位员工规范、准确地填写聘用合同及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