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交通运输中心召开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

   

3月初全国“两会”即将在京召开,我校2月25日也将正式开学。为继续做好学校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在全国“两会”期间的交通安全工作,2月24日上午,交通运输中心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暨“两会期间”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保卫处副处长杨会如、公共事务处副处长陶伟、交通运输中心主任张伟杰及全体驾驶员参加会议,陶伟副处长主持会议。

张伟杰主任首先传达了北京市海淀区高等院校交通安全工作部门联席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全国“两会”期间交通安全监管暨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工作、保证安全行车做了非常详细的阐述和讲解,还就近期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杨会如副处长就如何做好在全国“两会”期间的交通安全工作,为与会同志作了详细讲解培训,并一一解答驾驶员提出的有关问题。

陶伟副处长要求,交通运输中心全体人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期间的交通安全工作,要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自身的管理和约束,加强对车辆的检查和保养,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切不可麻痹大意。

与会驾驶员均表示,此次培训很有收获。大家从思想上更加重视“两会”期间的交通安全工作,在行动上要严格落实有关要求,坚决做到安全行车、文明行车,为师生员工献上最热情周到的运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