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公共事务处召开2021-2023聘期处室工作交接会

   

   

1月20日上午,公共事务处召开2021-2023聘期处室工作交接会,副处长孙磊(主持日常行政工作)、梁克勇、陶伟以及各科室(服务中心)原负责人、聘任上岗的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晓磊主持。

会上,原各科室(服务中心)负责人对交接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数据信息、重点项目进度等内容进行详细的汇报交流。

随后,孙磊强调,各科室(服务中心)一要认真做好交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做好良乡封校前的准备工作。三要做好寒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值班人员须守土尽责。四要加强个人疫情防控,坚持“四个非必要”。

张晓磊在总结中指出,此次岗位聘任一是优化了处室内部资源,部分科室由科级建制科室调整为服务中心,为公共事务处的发展奠定基础。二是优化了各科室(服务中心)干部结构,管理岗位人员年龄结构趋于年轻化,且管理梯队逐步建立。随后,张晓磊对各科室(服务中心)的管理人员提出期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全面贯彻“三全育人”理念,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增强事业心,树立责任意识,应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服务师生的观念。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树立规范意识,不断完善各科室(服务中心)的规章制度。五是要团结协作,树立大局意识,将个人与集体融合在一起。六是要筑牢思想,树立廉政意识,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