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为培养饮食中心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助精神,营造健康向上、和谐幸福的工作氛围, 1113日,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举行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公共事务处副处长梁克勇参加此次运动会。

梁克勇副处长对全体食堂职工的辛勤工作,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所有职工能够展示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出饮食中心员工缤纷多彩的文化生活,展示出我校与时俱进的饮食文化。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饮食中心各食堂和部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有94人参加,分为4个项目:部门集体2项,分别是拔河、跳绳比赛;个人比赛3项,分别是单人跳绳、投篮、骑自行车比赛。项目充满趣味性、娱乐性,场上职工奋勇争先,场下队友鼓劲呐喊,欢笑声和呐喊声汇成了寒冬里的一股暖流。

本次运动会不但丰富了饮食中心职工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饮食中心职工的心情压力,也增进了饮食中心各食堂和部门员工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培养了食堂职工的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增强了食堂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北工商饮食人的风采。

 

 

饮食服务中心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