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公共事务处召开2021-2023聘期岗位聘任工作布置会

 

1112日上午,为落实学校岗位聘任工作布置会精神,认真研读学校岗位聘任工作文件,领会文件精神,确保文件执行准确无误。公共事务处召开2021-2023聘期岗位聘任工作布置会。主管副校长方德英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晓磊主持,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处长韩军对公共事务处在落实学校2021-2023聘期岗位聘任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置,就相关文件内容、具体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介绍,对各项条款加以详细解读。

方德英副校长从政策性强、职责明确、导向明确、以聘带建四个方面围绕岗位聘任精神和指导思想进行了讲话。他指出,此次聘任工作对于强化公共事务处队伍内涵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又与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关注度高。希望以此次聘任为契机,平稳、团结、向上的把公共事务处的各项工作带上新台阶。

张晓磊在总结发言中感谢职工们对公共事务处工作的付出,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努力工作,保障学校公共事务工作良好运行。号召职工积极参与、勇于竞聘。党总支、处班子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聘岗工作。通过党政联席会严格履行评聘程序,确保本次岗位聘任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按时如期完成,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