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公共事务处召开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会

 

 

近日,公共事务处2020重点工程指挥部多次召开工程项目推进会,听取阜成路校区环境提升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按照学校总体工作安排,研究部署公共事务处2020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副校长方德英出席会议。公共事务处党总支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工程监理分别进行汇报。

会议听取了阜成路校区电力增容高低压部分、楼宇内部限电工程、建筑物外立面更新改造、主路路面更新改造、周界设施更新改造、综合楼配楼及教二楼维修改造项目、楼宇卫生间装修等阜成路校区提升工程中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需要协调的问题汇报。

方德英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与各项目负责人、施工公司、监理人员,进行了详细交谈,进一步了解工程进度和校园管理等情况,在对工程进展肯定的同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科学谋划,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助力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指挥部的统筹协调作用,定期梳理汇总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攻坚克难,优化服务。三是加快推动重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公共服务保障与建设任务。四是要不断提高谋长远、抓建设的能力水平,加大力度推进工程进展,狠抓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尽早落地见效。

公共事务处党总支书记张晓磊表示,要严把责任作风关、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工程进度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做好工程衔接,注意细节,杜绝违章作业,加强过程管理,确保各项工程按期保质完,把工程做到师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公共事务处处长韩军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地措施,并对施工质量和主体完工的时间结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各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同时,保质保量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目前阜成路校区环境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稳步有序进行中,崭新的校园将在新学期呈现在师生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