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新闻要闻

学校组织毕业生物品整理邮寄全流程演练

  

 

为落实《北京工商大学毕业生线上办理离校手续工作方案》和《北京工商大学2020届毕业生留置物品处置工作方案》指示精神,积极配合北京市的防疫措施,621日上午公共事务处、学生处、各学院、中水物业和京东物流联合组织了毕业生物品整理及邮寄全流程演练。

演练前,公共事务处党总支书记张晓磊、处长韩军、学生处处长吕良、传媒与设计学院副书记郑光和物业公司经理等一同将演练流程进行梳理,强调了注意事项,特别要求要像整理自己孩子的物品一样整理学生物品,对贵重物品要做好保护性包装,在邮寄时进行保价。

征得学生同意后,将西区5号楼123女生宿舍(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作为演练对象。该院辅导员姚越老师负责视频连线学生,两名劳务老师负责整理物品。 5个小时后,六名学生的所有物品全部打包完毕,并进行了邮寄。

622日开始到78日,公共事务处、保卫处和物业公司共计58名志愿者将分配到三个学院,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投入到毕业生的物品整理和邮寄工作中。他们将用优质的服务为我校3000多名毕业生传递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