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通知公告

公共事务处2022年寒假值班安排表

值班日期

值班员

值班地点/电话

带班中层干部

1月21

王爱军

阜成路小二楼218/68984557

张晓磊

1月25

吴金庆

阜成路小二楼218/68984557

张晓磊

1月28

丁千雅

阜成路小二楼219/68984592

张晓磊

2月1

郑  蝶

阜成路小二楼219/68984592

梁克勇

2月4

 磊

阜成路小二楼210/69094060

梁克勇

2月8

袁盛旺

阜成路小二楼107/68984761

梁克勇

2月11

孙广恒

阜成路小二楼211/68984871

2月15

高思思

阜成路小二楼212/68984546


值班要求:

(一)每周二和周五(含春节法定节假日)8:30至12:00安排人员在阜成路校区办公室值班。寒假期间每日要明确一名中层领导同志在京听班,保持电话联络畅通。

(二)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值班规定,按时到岗到位,坚决杜绝值班人员擅离职守,非正式人员顶岗替班现象。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值班员要详细准确填写值班记录,遇紧急情况要及时处理并立即向学校总值班室报告。

(三)为便于处理紧急公务,全体中层干部须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各单位中层干部不得同时离京。中层干部请假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执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

(四)全校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北京教育系统和学校制定的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工作。

(五)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要会同有关部门和学院一起负责留校学生的管理和生活服务等工作。各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要与留校学生保持密切联系。按照学校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六)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公共事务处等职能部门和有关单位,要认真梳理假期中可办理的各类业务办理方式,并以适当形式公布。

(七)各单位在放假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法制和安全教育,注意安排防火、防盗和疫情防控工作,尤其要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部位的防范。要高度重视假期值班工作,安排好值班人员,制定本单位值班要求,培训值班人员值班流程和设备设施的操作方法,明确职责,加强检查。要及早动手,认真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八)公共事务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要认真做好寒假期间的校园修缮、后勤服务、安全保卫、防火、铲冰除雪、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工作预案,遇有突发事件,即刻按照应急预案妥善处理并第一时间报告。保卫处要24小时加强校园及楼宇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