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寒假期间公费医疗学生就诊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关于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对寒假期间公费医疗学生就诊作如下说明:

一、非京籍留校学生就诊

因疫情防控要求寒假期间不能返乡需留校的非京籍学生,在寒假期间(2022年1月17日至2月20日),除每周二、周五上午到阜成路校医院就诊外,因病情需要可以去定点合同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就诊,产生的医药费在正式开学后携带相关票据报销。

二、返乡学生就诊

返乡的学生寒假期间(2022年1月17日至2月20日)按照《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公费医疗管理办法》寒暑假期间就诊规定执行。

三、线上上课期间

2022年2月21日至3月18日线上上课期间,本人可在当地选择一家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因疫情防控要求寒假不能返乡留校的非京籍学生,选择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就诊,在正式开学后携带相关票据报销医药费。

请及时关注学校医院关于2022年寒假期间就诊的相关通知,我们会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动态调整。



公共事务处(学校医院)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