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行政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的通知

各位2021级新同学:

依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要求,新生入学后应进行身体复查。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1.阜成路校区:2021年9月16、17、18、19日,每天上午7:00--12:00,各专业(班级)体检时间见附件1。

2.良乡校区:2021年9月22、23、24、25、26日,每天上午6:30--12:00,各专业(班级)体检时间见附件2。

二、体检地点

1.阜成路校区:东校区礼堂

2.良乡校区:二期新学活负一层(超市东侧)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请所有新生按规定时间有序参加体检。

2.体检时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体检指引单,体检完成后将体检指引单交回登记处。

3.体检前一日晚餐清淡饮食,忌高脂食品及牛奶、豆浆等易引起胀气类食品。晚上十点以后请勿进食、饮水,体检当日抽血完毕后方可进餐。

4.抽血时间上午不超过10:30,抽血完成后可免费领取早餐。

5.体检设有拍胸片项目,请提前做好准备:不穿带有金属制品的内衣,不佩戴项链及其它影响胸片质量的首饰。

6.既往病史、特殊身体情况等,请提前告知现场体检医生。

 

附件1:阜成路校区各专业班级体检时间分配表

附件2:良乡校区各专业班级体检时间分配表

 

公共事务处(校医院)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