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公共事务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1023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学习效果,进一步把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提高公共事务处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公共事务处第一党支部结合支部各科室业务特色,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以笔试形式开展,在党员间掀起了一股学习的热潮。

此次知识竞赛重在以学促行,竞赛内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点紧扣相关内容。本次活动是公共事务处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对主题教育的一次检阅和展示,有效推动了公共事务处党员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切实把知识竞赛活动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成果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