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公共事务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11月2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公共事务处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微党课,全体人员参加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微党课。

党总支书记张晓磊紧紧围绕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展开讲授,提出要提高党性修养、强化政治素养、忠诚干净担当、保持务实清廉,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让大家对新时代“担当作为”有了全面、系统的正确认识,也给每一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再次警醒在日常工作中务必要严守纪律,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他提醒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张晓磊作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查点堵洞,上墙压板等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抵御廉政风险能力,以过硬的作风推动我处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筑牢纪律防线,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依法全面履职尽责;三是一定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心中牢记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担当,做到全体人员廉洁自律。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水平,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敢担当勇作为”贯穿到公共事务处工作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