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党史强党建,促三全育新人 党委组织部到公共事务处党组织进行交流调研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党委组织部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目标,带领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四史”学习作为日常教育的重要内容,真正实现了协同育人“一体化”。

公共事务处党组织积极贯彻执行学校党委要求,精心部署、充分准备,突出服务育人“主阵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公共事务处内生活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公共事务处内落地落实,引导全员增强民族自豪感,培养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激发育人活力。

6月2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就如何做好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到公共事务处进行交流调研。参加调研的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光、公共事务处党总支书记张晓磊、公共事务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事务处组织员郑蝶主持。

张晓磊首先代表公共事务处对组织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共事务处党组织和党支部的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结合党史教育学习,以学党史、强党建、促三全育新人为主题,进行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工作水平和层次。郑光就交流调研的内容做补充说明,解读了《党支部工作细则》,强调了党支部的重要性,双方不时围绕党支部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调研既是一次学习党务知识的机会,也是公共事务处本周党史教育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必然要求,公共事务处党组织将依托学校指导,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师生服务的内生动力,服务育人,在公共事务处的服务工作和与学生的交流中激发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真情实感;增强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真正把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渗透到平时的服务育人工作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到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强力推动党史学习和公共事务处工作双促进、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