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公共事务处党组织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培训

2021年10月18日下午,公共事务处党总支在阜成路小二楼208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郑蝶主持,党总支书记张晓磊主讲,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人员参加会议。

 

张晓磊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的要求,随后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手册中的目录,逐一进行了讲解,并不时在会中进行提问,以深化对所学知识的掌握程度。他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二是要夯实党建工作的基础,从严从事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依托培训促提升,特别是政策贯彻与执行方面;四是要基层党建工作与公共事务处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做到六个引领,即:引领目标方向、引领动员部署、引领推进落实、引领总结提升、引领队伍建设、引领服务师生群众。

会上,大家就培训内容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基层党支部工作规范,助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提升师生群众的教学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贡献公共事务处应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