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公共事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9日上午,公共事务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良乡校区综合南楼313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北京市委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引导全处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拼搏进取,努力推动公共事务处工作高质量发展。动员会上,公共事务处党总支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了新要求。

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把以师生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着力解决好师生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必须精准把握任务要求,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公共事务处落细落小,真正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必须牢牢压实责任,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支部、进中心、进班组,营造“人人学党史”的浓厚氛围。加快建设智慧美丽和谐的现代化校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各个中心、校医院和办公室,要结合党史学习,继续深化后勤改革,梳理出本年度内能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安排并落到实处;各业务口要将党史学习的成果落实到“三全育人”中,落实到绿色校园创建、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爱国卫生运动中,落实到餐饮服务、通勤车辆保障、学生公寓管理等具体工作中,让党徽在平凡岗位上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