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公共事务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1228日,公共事务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认真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传达教育部有关培训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方案。

会议指出,《总体方案》根据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就教育评价改革进行了系统部署,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引导全党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总体方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理念,助力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会议强调,将《总体方案》精神落实到公共事务处的重点任务中去,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公共事务处应尽力量。

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检查组副组长秦巍参会巡听,并检查了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