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十月份党员教育培训】公共事务处多举措扎实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她矢志不渝跟党走、痴心执着办教育、无私无我育新人的崇高品格,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012日至19日,公共事务处多举措扎实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

一、立足班子会议,传达《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转发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文件的通知》(京教人〔202018号)和学校要求,集体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教育初心、对党忠诚,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要求班子成员对标先进做到“深学”、“细照”、和“笃行”。

二、召开党支部专题会议,进行研讨交流、谈体会、找差距、定措施、抓整改,进一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职工要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标杆,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各科室、服务中心均要形成营造“学先进找差距、学先进比奉献、学先进讲作为”的氛围,要切实推动张桂梅同志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三、印发《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先进事迹材料,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并撰写个人体会。要求全体职工要把张桂梅同志作为一面镜子,要不断更新教育观念,不断提高公共服务与医疗保障水平。

通过组织学习,公共事务处全体职工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转化为争做先锋的激情和动力,对照先进找差距,严格要求自己,做师生群众满意的公仆。